[社区]红棉社区社工与居民共庆重阳佳节

       夕阳无限好,浓浓敬老情。10月21日,红棉社区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社区老人在红棉社区服务中心举行了主题为“九九重阳、浓浓敬老情”文艺汇演活动,旨在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精神。社区老年人、退休党员、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等100余人欢聚一堂,红棉社区服务中心老年大学与社工们自编、自导、自演了14个精彩节目,向全体老年人带去真挚的节日问候。
    活动初始,由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拉开了整场演出活动的帷幕。老人们或歌或舞,充分展示了老年人乐观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体现出社区老年人的幸福生活。新版《贵妃醉酒》节目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赞美民生大盆菜》快板节目更是展现了居民在“大盆菜”项目中得到的前所未有的文化生活,真正实现由“政府配菜”变“居民点菜。”
    本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还特别邀请了社区高龄老人及残疾人到社区服务中心观看文艺汇演,让她们体验不一样的重阳节。当看到她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时,红棉社区的工作人员的心中也充满了快乐。
     此次文艺汇演,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体现社区敬老、爱老、养老、助老意识,让社区老年人有一个展现自我老年风采的机会,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
 
[社区]红棉社区社工与居民共庆重阳佳节[社区]红棉社区社工与居民共庆重阳佳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