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相伴】致敬最可爱的人

    “走,参加护士节活动去”“真的吗?有人记得我们的节日?”“是的,丰富的内容等你参加呢”,在第10个中华母亲节与第105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春暖医路相伴项目驻坪地人民医院社工以“五月芬芳  情暖白衣天使”为主题,在龙岗区坪地人民医院举行了512护士节活动。 
    在护士为住院病患送去健康与关爱的时候,社工也在悄然准备了情暖白衣天使的护士节关爱会。
    在会上,社工精心准备的开场游戏让参与的白衣天使笑弯了腰,来自家属的惊喜祝福视频让护士难掩激动,科室评选“知心姐姐”、“勤劳小蜜蜂”、“开心果”等人气奖项更是让获得者感动泪奔。在这样一个轻松愉悦又倍感温馨的平台上,医院全体护士共同品尝节日蛋糕,相互鼓励打气。医务工作者是最崇高的职业,医务工作者满怀着事业的激情,饱含着对患者的责任,传承着南丁格尔的美德,肩负着救死扶伤的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无愧于白衣天使的美誉,是守护大众的“健康卫士”。在护士节来临之际,希望社会各界对医务工作者多一份尊重、多一份关爱,多一份理解、多一份支持,这便是对白衣天使们最好的节日礼物,用爱和宽容能创造更好的医疗环境。
    向所有的白衣天使,致以最诚挚的敬礼!
【医路相伴】致敬最可爱的人

【医路相伴】致敬最可爱的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