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携手禁毒,乐享安居

    6月10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驻南湾街道禁毒社工携手南龙社区工作站,在南岭水山缘举办“携手禁毒,乐享安居”出租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以社区平安志愿者合唱歌曲《我们的中国梦》开幕,通过文艺表演、禁毒知识问答和禁毒小游戏等多种形式,吸引了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我们的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结合青少年好奇心强,辨别是非能力弱,加之对毒品的危害性和吸毒的违法性认识不足,容易受到毒品侵害等特点,就毒品概念、种类及危害与防范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近期南湾街道破获的几单重大制毒案件,重点介绍了冰毒、K粉等合成毒品的严重危害和防范要点,警示青少年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吸引社区居民200余人前来观看,工向辖区居民派发各种宣传单张500余份,禁毒环保袋200余个,禁毒扑克牌100余副,禁毒扇子100余把,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毒品防范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和水平。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自己绝不涉毒,也会把当天学到的禁毒知识带回家,让家人也了解毒品的危害,做到远离毒品,参与禁毒斗争。
【禁毒】携手禁毒,乐享安居

【禁毒】携手禁毒,乐享安居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