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牵手禁毒暖南湾 “义”不容辞我为先

    为充实南湾街道禁毒志愿服务的队伍力量,提升辖区禁毒工作“软实力”。11月5日下午,在街道禁毒委的大力支持下,春暖禁毒社工小组在南龙社区汇佳广场开展禁毒志愿者专场招募活动。

    活动现场,辖区居民们除了可以通过宣传展架、折页、毒品实物模型以及趣味体验游戏,了解毒品及其危害的相关知识外,还可以在与社工的交流互动中,进一步了解禁毒志愿服务的内容和形式。一些居民表示“我们知道要远离毒品,可是对于毒品是什么样子,具体有什么危害,该怎么样才能防范它等问题,确实没什么概念,更不用说去做禁毒义工服务他人了。”面对疑虑重重的居民朋友,社工们也是卯足了劲为他们答疑解惑,并借助《禁毒志愿者招募倡议书》传播禁毒志愿服务理念,鼓励、引导更多人加入这支新兴队伍。

    关于南湾街道禁毒服务志愿队

    南湾街道禁毒服务志愿队正式成立于2015年06月24日,并在深圳志愿服务平台进行注册登记,隶属于街道义工联。志愿队将通过独立组织策划或与禁毒社工合作的方式开展多样化、民间化的禁毒服务,包括各类禁毒宣传、帮教活动。成立这支民间禁毒团队,旨在发挥双工联动模式作用,以点带面,扩大禁毒服务的影响力,发扬全民禁毒文化,减小居民对禁毒宣传的距离感、抵触感,将更多有益的禁毒服务带到每一个人身边!

【禁毒】牵手禁毒暖南湾  “义”不容辞我为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