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红红火火闹元宵,和谐邻里庆佳节

    2016年2月21日下午3:00,登良社区服务中心组织社区居民在美丽湾小区开展了一场以“红红火火闹元宵,和谐邻里庆佳节”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猜灯谜、制作花灯、吃元宵等是元宵节的必备要素;同时,社工还增加了定点投球、套圈夺宝、纸杯传球等游戏,增加活动的互动性以及参与性。在活动过程中,社区居民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过程中,并根据社工的引导自觉排队,使活动能够得以有序进行。部分游戏需要组队参与,社区居民在自由组队的过程中也认识了更多的居民。现场煮汤圆的时候,有居民朋友主动贡献出了自家的电磁炉以及其他用具,义工和热心居民的身影穿梭在活动现场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社区居民对本次活动的评价很高,认为活动有利于增加邻里之间的感情,希望服务中心能够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也有居民积极献言献策,希望社工在春节后能加一些家乡特产分享环节,更加能够加深居民之间的相互了解。

【社区】红红火火闹元宵,和谐邻里庆佳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