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相约七夕 缘牵你我

    星河耿耿,银汉迢迢。8月16日,在七夕节的前夕,春暖社工联合龙岗中心医院举办“相约七夕  缘牵你我”第二届七夕大型联谊活动,为单身男女青年搭建广阔、轻松的沟通交友平台。这次联谊活动吸引了龙岗中心医院、中广核集团、龙岗区总工会,合计54名男女嘉宾的参与。

    当日正午13:00,温馨浪漫的会场陆续迎来了俊男美女,他们带着对爱情的憧憬漫步在爱情墙旁,开始寻找心中的那个“TA”。伴随着动感的舞蹈《Shake it》将现场的浪漫气氛点燃,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同时,医院工会主席与男嘉宾代表的讲话给了嘉宾们极大的鼓舞。

    现场男女嘉宾分为6组,以破冰游戏“雾里看花”开始,男女嘉宾相互了解了彼此并纷纷拿出手机交换联系方式及互扫微信,以游戏“我们在一起”、“爱情对对碰”和“心有灵犀一点通”增进男女嘉宾彼此的交流和相互间的默契。在“我们在一起”中,获胜的女嘉宾现场邀请了一位男嘉宾进行了5秒钟的相互拥抱并擦出爱情火花;在“爱情对对碰”环节,随着气球爆破声的停止,胜利者互喂蛋糕引得全场哄动;接下来,在“心有灵犀一点通”中,一对男女嘉宾的完美的配合向全场诠释什么叫做“默契”。

    茶歇时间,男女嘉宾纷纷纷交流,表达彼此的情意和爱慕。男女嘉宾们一段浪漫的舞曲《爱的华尔滋》后进入了活动的高潮“爱情终决选”环节,嘉宾们通过玫瑰花和情缘卡传达彼此的心意,现场有三位女嘉宾接受男嘉宾们的表白,其中一位男嘉宾深情的话语引得女嘉宾落泪并牵手成功。最后活动以幸福大合照圆满结束。

    在深圳这火热的夏季,相遇是缘分;相约七夕,幸福从此开始;在接下来的浪漫金秋,相识、相爱将继续……
【医务】相约七夕 缘牵你我
谁是抢凳子高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