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院内志愿者服务岗

3月1日,随着院内新门诊大楼挂号系统的启动,为了让辖区内居民更好的熟悉医流程、能够让他们及时的就医诊治,院内团委、社工部联动区义工联开启了院内志愿者导诊服务。

3月6日下午为吸纳区内更多爱心人士、义工骨干参与院内志愿者导诊服务,并形成稳定的志愿者队伍,院内团委联合区义工联及春暖-医患援助项目驻人民医院社工部合作召开了 “义’同爱,“医”同在,有你更精采”盐田区人民医院志愿者服务岗-动员大会活动

活动由院内团委书记林天武主持,并邀请深圳市红十字会资深讲师/院内骨科主任黄仁辉及院内导医部导医-张薇薇、功能科何凯、急诊刘妍妍等,为志愿者讲述服务岗设立背景、就医流程/礼仪规范简介及急救知识培训和心肺复苏演练。特别在深圳市红十字会资深讲师黄仁辉主任的急救技能培训中,志愿者们踊跃参与,现场相互进行模拟操作。此外,林书记带领志愿者们参观了新门诊楼各个楼层,熟悉院内环境并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的急救演练。整场活动持续近4个多小时,大家相互交流、积极参与、主动分享,并踊跃加入院内的志愿者服务岗团队。

​一位参加了多年义工服务的大姐告诉我们,很开心在服务他人的同时我们也可以学到这么多的急救知识,这样我们以后就可以更好的帮助别人了!

【医务】盐田区人民医院开展院内志愿者服务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