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爱在妈湾,感恩有你

2015年11月22日上午,妈湾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爱在妈湾”感恩节手工坊,本次活动共有18个家庭组参加。

 

活动开始了,社工先给小朋友普及感恩节的来源,让他们明白什么是感恩。社工问小朋友最想感谢谁,有的小朋友说最感谢爸爸妈妈,有的小朋友说最感谢爷爷奶奶,有的小朋友说最感谢外婆,还有个小朋友说最感谢舅舅。

 

活动先是做粉彩画,小朋友都很认真地画着,给画上颜色,每一个步骤都做得非常仔细,家长在旁边协助。画完后小朋友在画的背面写上自己的祝福,送给自己想感谢的人。完成粉彩画后,是做手工沙画,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合作,给画在不同的位置粘上不同颜色的沙子,每个人都忙得不亦乐乎。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小朋友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写上自己的祝福,送给自己最想感谢的人。

 

感恩,塑造着我们的心灵;感恩,使我们拥有爱心。学会感恩,将爱传承,用爱回报给那些给予我们帮助的人。学会感恩,从小做起,从你我做起。爱在妈湾,感恩有你!
【社区】爱在妈湾,感恩有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