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病房暖暖情意浓,医患和谐度中秋

    9月26日下午3时,平湖人民医院内,住院患者热切期待的“月满中秋,情聚平湖”中秋医患交流活动在医院外一科、外二科拉开序幕。丰富的礼品、好玩的游戏,吸引了30多名医患参与,场面十分热闹。

    本次中秋节活动,由医院、春暖社工主办,并在医务科和外一科、外二科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开展。活动期望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患者、家属及医护人员提供娱乐活动,并搭建一个沟通平台,促进患者家庭内部以及医患之间的交流,让患者和医护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的时光,体会到医院对他们的关怀。

    经过社工前期的宣传招募,活动开始前就有患者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等待着活动的开始。活动共有四个游戏供患者及医护人员参与,其中“逛三园”是最受欢迎的游戏,游戏的紧张、好玩使得患者们频频出错,也引发了一阵阵笑声。另外“口是心非”游戏,通过正话反说这种形式,让患者了解到应该记住自己的管床护士,知道了医护人员的辛苦,也让医护人员了解到患者也是会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去理解自己的工作,促进了医患之间的交流和相互了解。

    在活动结束后,来医院照顾孙子的82岁的李奶奶说:“我从来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活动,我们这么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人聚在一起,很有缘分,很感动,很感谢医院的社工,感到很温暖。”
【医务】病房暖暖情意浓,医患和谐度中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