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亲子手拉手心连心

11月27日下午,罗岗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们带着道具出发到达贤义外国语学校体育节现场。孩子们在班级比赛一结束,就马上和家长一同赶来参加亲子运动会。共有64对亲子参加到此次亲子运动会中,很快,浩荡的队伍就组成了。

 

首先是小学一年级的亲子、二年级和三年级亲子、教职工亲子三组进行比拼二人三足。孩子挽着家长或是家长抱着孩子,亲子两人一步步在赛道上向前进,亲子手拉手心连心,用相互配合的步伐快速的走着。

 

    初中组亲子闯关比赛中,最吸引人眼球的还数初中组的夹爆气球环节。长大了的孩子们也许已经很久没有和家长拥抱过,而在这个环节中,亲子两人只有面对面,紧紧的抱在一起才能完成任务。有亲子在这个环节中轻轻抱了一下,气球还完好无损的在两人之间,家长和孩子又再次更紧密的拥抱在一起才成功过关。

 

    输赢不重要,重要的是亲子之间的互动和接触。活动结束之际,有家长说“这个活动非常有意思,下次可以多举办这类型的活动,让我们能够和孩子有更多的接触。”
 【社区】亲子手拉手心连心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