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水中仙子,翩翩起舞

    一帮美丽的天使,坐在五彩莲花座上,朝着大芬的居民缓缓走来,这是2015年8月22日大芬社区服务中心暑期结营仪式上一帮妈咪们给大家带来的“舞之魂”瑜伽活动的表演现场。

    从2015年7月底开始,大芬社区工作站、大芬社区服中心和爱心人士占慧老师为了增进大芬社区妇女间的邻里关系,强健妇女身心健康,消除紧张、疲劳、减轻心理压力、塑造女性体形,连续开展了六节瑜伽活动,有12名居民参与本次活动。为了让大家能代表大芬,并将大芬的公益活动宣传出去,所以大芬社区服务中心的社工与老师沟通首先开展了以舞韵瑜伽为主的展示活动。大家为了配合本次活动,并展示出效果,不光每人自费260元购买了一套瑜伽服,还在工作站的支持下给每位参与活动的居民配了瑜伽垫。

    虽然才短短的六节课,但经过大家的努力和老师的悉心教导,大家在暑期结营的舞台上展示出来的效果非常的好,表演者与居民对此都给予了很大的认可。
【社区】水中仙子,翩翩起舞
瑜伽表演中

【社区】水中仙子,翩翩起舞

大芬的仙子们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