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春暖教育社工欢乐出行

    8月25日,春暖社工服务中心教育领域社工结伴前往大鹏,进行为期一日的团建,在团建出游中增进彼此情感交流。

    早上9点一行人乘上大巴前往大鹏,在路上大家交流近期工作情况,分享工作的汗水与喜悦。虽然社工岗位所在的学校已放暑期,但社工在暑期根据需要,进入社区开展亲子教育服务。在大巴上,导游引导游客相互认识,教育小组的同工有幸向一同出游的游客介绍社工,让他们对社工有更多的了解。

    到达大鹏的七娘山后,大家开始在环山路上骑行,一路上轻松骑行放松身心,欣赏满山郁郁葱葱的植被与碧波的大海,大家在美丽的景色中用手机记录下出游的足迹。中午大家相聚而坐,升起炉火用最原始的方式烹饪午餐。在平日中大家都有现代的炊具烹饪,用烧烤的方式煮熟食物,大部分同工还是显得有些笨拙。好在有经常烹饪的督导在,指引大家如何烤制,大家齐心协力,终于吃上熟食。虽然食物烤焦,但大家满满的成就感。

    在社工服务的道路上,团建活动让大家得以修整,大家在工作上实现个人价值,也收获真挚的情谊,大家将在社工路上继续携手并进!
【教育】春暖教育社工欢乐出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