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夕阳,拥抱春天

    在这个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春天,大芬社区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社区老年朋友们开展了一场亲近自然、拥抱春天的的登山活动。4月月1日早上,社区的老年居民朋友早早地到达服务中心集合,迫不及待的踏上登山之旅。

迈着轻快的脚步,大家很快到达活动目的深圳石芽岭公园。微风徐徐吹在他们孩子般似的笑脸,吹起了丝丝的银发,风扬的神态、爽朗的笑声无不彰显着她们迸发的活力。在蜿蜒的环山道上,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一路上有说有笑相互诉说起年轻时候的点点滴滴。

登峰之后,老年大学太极班的学员在青山绿树环抱下打起了太极,天地人合为一体,一套以柔带刚的太极拳完毕,引来旁观者的阵阵掌声。今年70多岁的王阿姨对乡间的野菜非常熟悉,边走边向大家介绍看到的各种野花野菜的名字和吃法。

大自然给予人美的享受,也唤起老人心底的活力,引起大家更要注意身心健康,万叔叔有感而发:“我们的青春年华从现在才是真正的开始,感谢社区和社工提供了如此精彩、健康的平台,让我们在夕阳之时还能焕发光彩!”

    这是一场美丽夕阳,拥抱春天的活力旅途!

美丽夕阳,拥抱春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