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为帽添彩

    在草围社区服务中心进驻之前,社区的青少年业余生比较匮乏。为了丰富青少年学生的课后生活,全面提高青少年学生素质及综合能力,激发青少年学生的兴趣和爱好,草围社区服务中心结合社区青少年的实际情况,于11月13日下午开展了“为帽添彩”的主题活动。在活动中青少年与社工一起渡过了一个暖身、暖心的别样课后业余生活。本次活动是四点半学堂学生首次参与草围社区服务中心的服务,社工希望透过轻松的方式,让青少年感受草围社区服务中心的服务氛围,拉近青少年与社工的距离。

    下午16:50,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先由工作人员为学生们发放活动道具,然后由草围社区服务中心社工介绍活动的步骤和活动目的。经过同学们个性化的创作,一顶顶绚丽多彩的帽子诞生了,社工对学生们的作品进行评比褒奖。整场活动学生非常投入,活动氛围良好。

    本次活动是第一个以青少年为主的活动,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认为学生们与社工互动对青少年成长帮助很大,同时提升了学生的自信心和创作能力。社工也将多开展类似的活动,为青少年成长贡献力量。

【社区】为帽添彩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