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奇思妙想,纸杯的工艺品之路

    家里是不是为了接待客人而剩下很多的纸杯呢?到了最后是不是由于纸杯放太久又不得已扔掉了呢?11月14日,创业路社区服务中心的小朋友们让这些旧的纸杯有了新的去处——手工DIY制作成工艺品!

    11月14日,周六下午,在小朋友午觉睡醒、点心用完之时,他们就和家长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了本次由创业路社区服务中心所举办的“神奇的纸杯”亲子手工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的内容是利用纸杯为原材料,制作以手工花为主的立体画。活动中,小朋友们和家长们默契分工:裁剪工作交由家长进行,而剩下的黏贴、上色以及作画则交由小朋友来完成。不一会儿功夫,一幅活灵活现的手工立体画就已经完成了雏形。再添一点儿颜色,加一点儿图案,一整幅立体画就此完成了!

    本次活动是由创业路社区服务中心所举办的亲子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本次的亲子手工工作坊,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提升亲子间的默契配合,增加亲子关系。同时,适逢巴黎遭不幸事件,通过本次制作代表象征和生命与和平的手工花,深切悼念不幸者,为生命与和平守望。
 【社区】奇思妙想,纸杯的工艺品之路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