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丰】志愿者相亲相爱一家人

    为了更好地建设梅丰社区志愿者团队,增强志愿者团队凝聚力,让志愿者团队成为社区建设的重要力量。2015年11月12日下午,梅丰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主题为“相亲相爱一家人”——志愿者茶话会活动,让志愿者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活动一共有20名志愿者参与。在第一个环节,社工与志愿者一起进行了趣味十足的团建游戏——“开火车”游戏既考验了志愿者的脑力,也能让新旧志愿者快速熟悉彼此;“拍七令”活跃了现场气氛,考验了志愿者的肢体反应速度。

    在第二个环节,通过PPT展示,社工与志愿者一起回顾志愿者的服务内容,肯定志愿者的努力付出和他们的服务成效。志愿者们聚在一起,畅谈志愿服务及自己最难忘的经历,为社区发展出谋划策,对社区活动开展、服务宣传展示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社工与志愿者探讨了2015年志愿者对团队的期望以及服务计划。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茶话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本次茶话会活动,更好地增进了梅丰社区志愿者团队的凝聚力,让志愿者们更加快乐地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为梅丰社区的建设服务做出努力!

【梅丰】志愿者相亲相爱一家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