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团团圆圆”做汤圆

为丰富居民的文体娱乐活动,着力营造佳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培养居民团结向上、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关心居民的文化物质生活。正值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亲朋好友欢聚一堂,金城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团团圆圆做汤圆——金城社区元宵节活动”主题活动。2月21日早上10:00,居民与社工齐聚于金城社区服务中心,与现场的工作人员们一起,居民渡过了一个开心、快乐的元宵节。 【社区】“团团圆圆”做汤圆

活动现场一片热闹沸腾,居民们参与动手包元宵,包完元宵之后等着他们的便是一碗碗热腾腾的元宵,包元宵的居民玩的不亦乐乎,吃元宵的居民满脸喜气洋洋。居民们更是一边手包元宵,一边与身边的居民们互相分享自己从前做元宵的经历。居民们的欢乐将元宵佳节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通过此处活动,使居民受到了一次良好的中国传统文化教育,活跃了节日气氛,增进了居民间的友谊。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