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来深建设者参与亲子活动乐融融

    “妈妈,我今天收到了一个很漂亮的书包!以后上学我都要背着它!”7岁的小梅用稚气而兴奋的声音跟妈妈说到。

    木棉湾社区是深圳龙岗其中一个来深建设者较为集中的一个地区。一年前,小梅从湖南老家过来,跟着在深圳开店的父母来到了这里上学,一到周末,小梅总喜欢拉着妈妈来到木棉湾社区服务中心参加各种活动。这次小梅与妈妈也报名参加了“欢乐每一天”布吉街道来深建设者家庭亲子活动,这次活动由春暖社工“心心相印”项目组与木棉湾社区服务中心举办,获得了深圳中广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龙岗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

    活动中,社工带领着家长们和孩子开展“击鼓传花”、“水果蹲”互动游戏和有奖知识抢答等互动环节,参与的家长和孩子玩得不亦乐乎,来自五湖四海的来深建设者们在不知不觉中拉近了距离,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游戏与互动更多了,大家都留下了欢乐而深刻的回忆。

    活动的尾声,深圳中广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代表给现场的每个孩子都送上了一个书包和各式各样的文具,龙岗区关工委还赠送了每对亲子电影票。在活动结束后,由木棉湾社区社工带着家长和孩子到电影院观看亲子电影。

    参与活动的家长与孩子纷纷表示,活动不仅照顾到孩子的学习需要,赠送了书包和文具,还通过游戏和观看亲子电影,让自己与孩子玩得很开心,让她感觉到深圳大家庭的互帮互助精神,让她非常感动和感恩。
【教育】来深建设者参与亲子活动乐融融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