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关爱女性,与您同行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桂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3月7日,组织龙海家园小区的妇女姐妹们前住临海公园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姐妹们怀着期待的心情坐上地铁前往家门口的公园—临海公园。一到目的地,宽阔的大草坪、海天相接的海景、雄伟壮观的沿江高速大桥横跨海面,这些开阔的风景顿时让人心旷神怡。活动在充满趣味性的“松鼠钻洞”的游戏中拉开了帷幕,青春靓丽的“花儿队”和自信满满的“顶呱呱队”队员都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邻居们进行自我介绍。为加深大家对队员的认识,队长结合大家的名字进行故事串联一一展现。两队的互动竞技比拼游戏“新式团队石头剪刀布”和“两人三足”的 PK中,胜利者们高歌“你是我的小啊小苹果……”,败落者们扭起自己的小屁股书写充满感情的“爱”字。活动过程中充满了欢歌笑语,快乐就是这么简单!

【社区】关爱女性,与您同行

 本次活动既扩大了社区居民的交友圈,促进了社区妇女之间的互动与交流,又让姐妹们从日常繁忙的工作生活中解放出来,彻底放松身心,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

【社区】关爱女性,与您同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