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医患同乐 浓情生日会

1月17日下午,在深圳市儿童医院12楼中兴通讯VCARE公益空间里,出现了一群头戴花环的医护人员和小朋友,这里好热闹啊!难道这里有什么特殊的活动?

 

是的,你猜对了!在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儿童医院、中兴通讯的大力支持下,春暖社工带领着义工们近期生日的医护人员及住院患儿举办一场温暖的生日会。

 

本次活动一共邀请了12寿星,他们分别是7位来自临床科室的医护人员5位住院治疗的患儿。“大家好!我是来自消化科的护士小蕾,很高兴在这里和小朋友一起过生日!”简单的自我介绍,一下子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尤其我们的果宝宝(化名),可爱的小脸、大方的表达更是赢得了现场的一片掌声。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为这些寿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在生日会中,社工还为寿星们准备了精彩的游戏、漂亮的蛋糕和可爱的礼物,大家都给感到很开心,尤其是小美(化名)的妈妈更是高兴地说:“真没想到,在医院里还能有这么多的人可以陪孩子过生日,连平时很内向的孩子都敢大家面前介绍自己,我们太开心了!”

【医务】医患同乐  浓情生日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