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创业路社区乐元宵

    元宵佳节人团圆。在传统元宵佳节的前夕,创业路社区服务中心与云海天城小区居民一起,共同上演了元宵佳节社区乐元宵的大戏。

    2016年2月21日晚,由创业路社区服务中心与云海天城小区共同举办的“社区乐元宵”活动在云海天城小区顺利开展。活动现场设有文艺演出、猜灯谜以及煮汤圆三个部分。在猜灯谜活动中,居民们开动脑筋,仔细端详着灯谜上的谜面,有的细细研究着谜面上的表述内容,思考着答案;有的则实在被难倒,用手机上网进行查询。在煮汤圆活动部分,在小区物业的协助下,居民们有序地领取汤圆;一碗热腾腾的汤圆,为活动增添了一丝温暖的情怀。最后登场的则是文艺演出环节,此环节的所有参演人员均来自小区居民,居民朋友们自编自导,为小区居民提供了一场欢乐喜庆的文艺盛宴,为元宵佳节再添了一笔精彩。

    本次活动是由创业路社区服务中心主办,云海天城小区协办的社区居民节庆活动。中心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传达对社区居民的节日祝福,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娱生活。

【社区】创业路社区乐元宵
看着汤圆好好吃的样子cheeky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