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阳光运动,快乐成长”青少年趣味运

    2015年10月18日下午,创业路社区服务中心在碧海天小区内举行以“阳光运动,快乐成长”为主题的青少年趣味运动会。现场近20名青少年参与活动项目。
    本次活动共设有踢毽子接力、多人跳绳、吹乒乓球接力、无敌风火轮四个运动项目,参赛者4人一组以团队形式完成每个项目。在完成项目过程中,参赛者首先自由组合,选出队名、队长及口号,然后团结协作共同完成项目,最后,“班长万岁”队以高度默契的优势夺得冠军,其他几队紧随其后。
    根据社区青少年需求调研结果,28.57%的青少年喜欢运动,44.44%的青少年有学业压力;如果青少年的压力长期得不到缓解和释放,将会严重影响青少年的学业、社交及生理心理方面的发展。本次活动以趣味运动为切入点,让青少年在轻松愉快氛围中互动,缓解平时的学业压力,同时培养了社区青少年的团队精神,增进社区青少年间的感情,扩大青少年的社交网络。
【社区】“阳光运动,快乐成长”青少年趣味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