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社区游园会 居民齐参与

为增进社区居民之间相互认识,同时也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社区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2月27日下午,翠湖社区服务中心在青青家园广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趣味游园会”的活动。

此次游园会分为六个趣味摊位游戏,分别是:套圈圈、吹乒乓球、投篮、夹弹珠、手气摸奖、趣味问答。参与活动的居民拿着工作人员派发的游戏券兴奋而有序的在各个摊位上玩起游戏,旁边的志愿者也耐心的给还不清楚游戏规则的居民做讲解。

在活动快接近尾声时,有不少居民跑过来问工作人员,活动什么时候结束,还有没有时间,他们还想再玩一轮游戏,当工作人员告知他们活动已经接近尾声时,居民又追着问,那什么时候还有这样的活动;工作人员告知可以在关注服务中心的QQ、微信等信息平台后留意新活动的预告时,居民们都纷纷拿着手机扫起了二维码,部分没有手机的小朋友也拉着家长过来加QQ,扫二维码,家长们边添加微信号边跟工作人员反映希望服务中心能多举办类似这些让社区居民同乐的活动,丰富居民的生活。

【社区】社区游园会  居民齐参与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