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飞得更高”爱拥抱朋辈出游放风筝啦

    在这秋风习习、风和日丽之日,木棉湾20名充满活力和朝气蓬勃的青少年们早早便乘车前往深圳莲花山公园去感受清新的大自然的空气,放松自己。

    18日早上,一进入莲花山公园园区,孩子们都纷纷跑了起来,甚至有些边跑边跳,最大程度地释放了自己平日里的学习压力。远离了学校,大自然是他们最好的怀抱。来到莲花山风筝广场,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展风筝之旅。分组后,青少年们在义工妈妈和小组长的带领下有序不乱地完成风筝风筝,孩子们拿着自己组装的风筝兴高采烈地往广场奔去。有些年纪较小的小朋友试飞了很多次都无法成功将风筝飞起,在年长的哥哥姐姐们的帮助下风筝终于一个个成功地飞上了天空,越飞越高。孩子们看着自己的风筝在空中自在翱翔,笑声如海浪般在莲花山彼此起伏,而漫天飞翔的风筝犹如各种是大家牵引的梦想,在空中自由飞翔,活力缤纷。满天的风筝,让这个莲花山的上空放飞着无数的梦。
【社区】“飞得更高”爱拥抱朋辈出游放风筝啦
风筝飞起来啦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