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凤凰】“阳春三月、牵手同行”亲子出游

    阳春三月,微风和煦,恰是出游的好时机,为了增进社区居民的亲子感情,促进亲子的相互理解、提高家庭默契、改善亲子沟通,春暖驻凤凰社区中心于2015年3月29日前往大梅沙开展了“阳春三月、牵手同行”亲子出游活动。
    活动开始由社工致开场白,欢迎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并说明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以及注意事项。接下来,社工向参与者说明游戏规则,然后开始进行“音乐传球”游戏,通过这个游戏大家彼此相互认识。紧接着是“拔河比赛”,比赛中大家都竭尽全力,连五岁的小朋友也是咬紧牙关奋力拼搏。此外,社工还组织大家打沙滩排球,游戏使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更加融洽和紧密。整个活动中参与者们都很热情,参与度也很高。自由活动时间,有小朋友自发在沙滩上挖了很大一个坑,吸引了不少前来“围观”的民众。小朋友在沙滩玩沙,家长们在一旁聊天,悠闲自在、其乐融融。有的家长则带着自己的小孩去海边戏水,回来的时候表示“儿子玩的很开心,衣服都湿了。”
    活动结束时,孩子们还恋恋不舍,不愿离去,他们都很喜欢这些活动,一直询问工作人员什么时候再开展,有个小朋友更是要求要跟社工一起回中心玩。鉴于居民的热情与需求,社工今后将不定期举行类似的活动,并吸取经验,不断改善活动内容,让居民不仅能在活动中放松身心,感受快乐,更能促进他们的亲子之情!
    【社区·凤凰】“阳春三月、牵手同行”亲子出游

【社区·凤凰】“阳春三月、牵手同行”亲子出游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