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缘聚荔芳 共度元宵

2016年2月22日下午,南山街道荔芳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以“缘聚荔芳 共度元宵”为主题的社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以元宵节猜灯谜的形式,营造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并借机向社区居民介绍宣传社区服务中心及社工。活动吸引了近50名社区居民参与。

 

伴随着阵阵喜庆的歌声开场,活动于15:00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主要采取猜灯谜的形式与居民互动,灯谜包括传统文化知识和社工及中心相关知识。活动期间,社工向居民派发中心宣传折页,并主动与居民交谈。居民通过宣传展板、折页及社工的介绍了解到荔芳社区服务中心的服务内容及相关介绍。2016年1月1日,荔芳社区服务中心正式开始运营。本次活动得到了众多居民的青睐,同时也表示特别开心社区终于有服务中心了,并期待后期社工能开展更多有意义的社区活动。

 

活动结束后,居民周叔叔表示今天的活动在社区内营造了欢乐喜庆的元宵节氛围,对社工表达了赞扬及感谢。另外,居民李阿姨在本活动中还“意犹未尽”,一直询问社工近期还有没有其他活动,到时记得一定通知她来参加,社工对此表示谢谢阿姨及居民朋友们的支持。

【社区】缘聚荔芳 共度元宵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