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小学生行为艺术 提倡爱护校园

    6月15日,木棉湾小学学生义工躺在校园大厅,身上放着粘满“垃圾”的活动板,在春暖驻木棉湾小学学校社工的组织下,进行一次特别的行为艺术活动,号召同学们爱护、保护校园。
    下午放学后,木棉湾小学校园大厅和围墙处,两组分别由学生义工搭配家长义工组成的小分队,开展爱护校园行为艺术活动。一组队在校园大厅,学生义工身披放满垃圾的板块,家长义工招募路过的学生前来捡起学生义工身上的垃圾,放在垃圾桶里。另一组在围墙边,学生义工背靠墙,身前拿着一块画满涂鸦的板块,召唤学生前来将板上的涂鸦用白粉笔掩盖掉。家长义工还号召学生在校园拾起地上的垃圾,和用粉笔涂掉墙壁上的涂鸦。义工通过行为艺术和组织学生实际行动维护校园整洁的方式,号召广大学生能够重视校园的整洁和美化,倡议学生不要涂鸦校园围墙和不随地扔垃圾,还校园一个美丽干净的容貌。
    “学校对校园卫生抓的很紧,但有些同学还是出现随手乱扔垃圾和用铅笔在墙壁上写字的行为。”此次活动的学生义工说,“感觉这个活动挺特别的,希望能够让同学们对校园整洁爱护重视起来。”家长义工对活动表示支持,“学生从小就养成这样的意识,以后他们就不会出现乱丢垃圾的行为了,应该多开展这样的活动。”
    行为艺术更多的是一种倡导,学生义工和家长义工通过这种行动呼吁学生爱护我们的校园,用自己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不丢下一片垃圾,不涂画一面围墙,让我们的校园更整洁。
【教育】小学生行为艺术 提倡爱护校园

【教育】小学生行为艺术 提倡爱护校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