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服务居民,健康行动

     为了关注居民健康、普及健康知识,增加居民之间的互动,增进社区居民对社会活动的参与度和对社区的融合。2015年11月12日至14日,草围社区服务中心邀请了宝安区中医院的实习医生,在草围社区内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服务居民,健康行动”社区义诊活动,共有200多位社区居民参加。

    本次义诊项目包括免费测血压、中医把脉、常见疾病的咨询及讲解、中医针灸等方面的服务。早上九点多,草围社区老年活动中心门口已经非常热闹,其中大部分是带着孩子的长者和妈妈。经过社工细心的服务、义诊医生专业的讲解健康知识,前来咨询和检查的居民越来越多。由于义诊的医生的是中医针灸专业医生,为了达到针灸的效果,他们不辞辛苦连续三天义诊,吸引了部分居民固定每天过来做针灸。在活动过程中,有一些居民还特意前来感谢医生。

    本次社区义诊活动得到了居民的欢迎和肯定,让小区居民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了解到更多健康常识。同时义诊活动的开展给草围社区居民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有助于社区共融。    

【社区】服务居民,健康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