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丝情发意好个春

2016年3月27日,梅岗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第二次公益义剪活动,活动邀请到了“深圳馨榕美发学校”28位美发师傅进社区免费为长者居民服务,活动从上午10点持续到下午4点,一天的活动,社区共98位长者接受了剪发服务。

梅岗社区75岁以上老人约105人,其中约15%的老人没有和子女生活在一起,社工在探访中了解到高龄、独居老人在生活中遇到一些不方便,如社区门店的剪发收费太高,老人剪一次发要30元以上,这让节俭的老人很难接受,为了满足社区长者居民的需求,社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这次公益义剪活动。

通过活动现场参与居民的反应和意见反馈表的信息,这次义剪活动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和赞赏,居民希望社区能常开展这样的活动,义剪活动不仅让居民享受到了免费的服务,体现了社区对长者居民的关爱,同时也是社区服务中心的一场宣传。

【社区】丝情发意好个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