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听老兵讲过去的故事

为了让社区青少年了解过往的历史和老兵艰苦耐劳、牺牲奉献、团结友爱等精神品质,翠湖社区服务中心于3月4日在中心四点半课堂教室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课程——老兵讲故事。服务中心邀请了翠湖社区老兵驿站的老兵(李叔)来授课,李叔在1964年—1970年期间在广东地区当兵,兵种为炮兵。

在课堂上李叔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军营中的生活以及在发生在军营中的一些艰苦耐劳、团结友爱、牺牲奉献、坚强乐观的事迹,每一个军旅生活中发生的故事都让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心里油然而生一种对老兵的尊敬和敬佩;有几个同学也表示以后中好好学习文化知识,长大后也要去当兵,去部队锻炼自己。

下课后,李叔把自己平时画的图画、写的毛笔字和一些诗词送给来听课的同学们,同学们目睹了李叔的书法和字画后都表示很敬佩,纷纷表示这一次的老兵小课堂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的收获。

【社区】听老兵讲过去的故事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