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大手教小手”亲子寿司DIY

    亲子关系在创建和谐家庭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现在很多家长因平日忙于工作,鲜少有时间去顾虑、了解孩子的身心健康。为增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交流,促进亲子关系,创建欢乐、和谐的家庭氛围,梅岗社区服务中心特组织开展“大手教小手”亲子寿司DIY活动。

    10月18日下午,梅岗社区服务中心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小孩,大部分是妈妈陪同孩子过来参加,他们都很珍惜这次来之不易、可以促进亲子关系的活动。在一个简单的“击鼓传花”热身游戏之后,活动正式开始。社工将事先准备好的材料发给大家,大家早已按耐不住激动心情,准备一展身手了。老师亲身示范了一遍做寿司的工序,而后家长和小孩便忙开了。平日里忙于工作的家长,此时愉快地陪着孩子一起做着寿司;小朋友会把做好的寿司送到工作人员的嘴里,一起分享,妈妈们也忙着拍照,记录下孩子成功的喜悦。在温馨欢快的氛围里活动接近尾声,社工让每组把做好的成品摆在一起,然后大家各自评判出哪组最有创意、最漂亮。活动最后家长和孩子围坐在一起,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那一刻很安静,但每个人心里都是甜的。

    此次活动吸引近12对亲子参加,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不仅有益于亲子之间的感情交流,更能促进亲子关系的健康发展。
【社区】“大手教小手”亲子寿司DIY

【社区】“大手教小手”亲子寿司DIY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