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客家文化 亲子共赏”嘉年华顺利举行

    在经济快速发展、生活水平日渐提高的今天,工作繁忙的家长陪伴青少年的时间却逐渐减少,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因此也更多的被社会关注。龙岗区关工委非常关注龙岗区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成长,资助开展“心心相印”龙岗区青少年家庭共成长计划项目,并由龙岗区春暖社工服务中心承办开展项目活动。今天“心心相印”项目嘉年华活动在坪西社区顺利开展。

    活动先由小朋友的舞蹈表演作为开场舞,小朋友的家长们在台下都伸直了手臂用不同的工具将孩子的精彩时刻记录下来,台下不停的掌声也让小朋友抛去紧张展开笑颜为我们今天嘉年华活动的开场迎来热烈掌声。极富客家文化特色的表演,也向亲子们传承了客家人独特的客家精神,同时也是家长向孩子分享沟通的时间。精彩的表演结束后是亲子们期待已久的亲子互动游戏,游戏共有5种,它们分别是关于项目宣传的抽题回答环节、亲子合作的你投我接游戏、家长向孩子传授经验的保龄球游戏、考验家长和孩子默契的大西瓜和小西瓜、拍拍球游戏。在亲子们欢乐的玩游戏中,时间不停流逝,本次嘉年华活动圆满完成。

    本次嘉年华通过不同的亲子游戏,让家长陪伴孩子共同参与和享受互动游戏,增进彼此感情,让家长体会到自己的陪伴对孩子开心快乐的重要性,也使家长和孩子共同留下了欢声笑语的美好回忆。
【教育】“客家文化 亲子共赏”嘉年华顺利举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