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幸福龙海一起秀 元宵携手齐欢乐

    元宵节将至,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南山街道桂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于2016年2月19日下午15点,在龙海家园18栋旁举行了一场闹元宵喜游园活动。当天下午活动现场张灯结彩,一派喜庆祥和的景象,男女老少近千人汇聚于此,一场主题为“幸福龙海一起秀 元宵携手齐欢乐”的元宵节游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开场。

【社区】幸福龙海一起秀 元宵携手齐欢乐

    虽然天气寒冷又有细雨,但居民参与游艺活动的热情却格外高涨,他们很早就来到了现场准备一试身手。在社区社工一班人的精心设计安排和11名社区义工协助下,活动组织了一些兴趣十足、参与性强的项目,包括灯谜猜猜猜、义起套住幸福、真情送汤圆、猴年祝福许愿墙等。特别是社工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奖品,如创意十足的新年“红包利是”封等,做到了人人可参与、个个有收获。在每个游艺项目前参与者都非常耐心的按秩序排队等候,互相鼓励、加油,拍手叫好,现场气氛非常热闹。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充分显示了桂湾居民喜迎新年,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既有传统特色,又具有浓烈的节日气氛,在让居民感受社区大家庭温暖同时,也感受到欢快的节日氛围,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社区】幸福龙海一起秀 元宵携手齐欢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