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生命教育”暑期嘉年华

    8月22日上午,翠湖社区服务中心迎来了前来参加暑期嘉年华的家长和孩子们。为了带领家长和小朋友回顾暑期服务,小朋友的作品一一分布展示在社区服务中心。

    结营活动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活动开场环节,小演员惟妙惟肖的双簧表演,把现场家长和小朋友逗得哈哈大笑。经过活动开场后,接下来则是由体验区、美食区、互动游戏区等组成的嘉年华环节,精致的寿司、美味的水果沙拉一做出,就被席卷一空,更有小朋友在旁边亲手做起了寿司,学习其中的乐趣。互动游戏中的“挑棍子我厉害”围了很多小朋友,大家小心翼翼挑起棍子,生怕碰到其他棍子,“穿越生死线”是喜欢挑战的小朋友的最爱,一会儿钻过去,一会儿跨过去,玩得好不欢乐。

    有一位家长说,我们家的小朋友平时去上学,能拖多久就多久,绝不提前去的,参加了你们的暑期夏令营后,每次都提前半个小时出门,他真的很喜欢参加你们的活动;另一位家长说,一到暑假,我们家长很头疼,社区组织夏令营活动,让小朋友学到了很多知识,也交到了很多朋友,有你们真是太好了!
【社区】“生命教育”暑期嘉年华
挑棍子我厉害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