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医患心连心,中秋乐融融

    喜迎中秋,欢聚一堂。为了让患者及其家属在住院期间也能够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与医院的关怀,为加强医患互动与沟通、推动医患共融,2015年9月25日下午,龙岗区人民医院联合春暖“医路相伴”项目社工,在医院住院部六楼示教室成功举办“月圆中秋,情意浓”医患共融,欢度佳节活动。

    活动中,医护人员主动热情地接待、并积极引导患者交流与互动,活动场面其乐融融,亲如一家。

    活动的互动主题环节主要有:“集体创作”、“中秋习俗抢答”、“猜歌游戏”、“小组之最”。在“集体创作”中,“彩虹队”的医患小组,你画图来我写字,你一笔我一划,配合默契、齐心协力勾勒出一幅幅动人的作品。在“小组之最”环节,每个小组分别派出一名代表,比拼最长、最多、最大、最高,大伙被各种意外的比拼题目以及代表们的各种逗趣表情,引得开怀大笑,欢声笑语,连成片,瞬间变成了一个“康乐剧场”。很多患者朋友情不自禁地掏出手机记录了这美好而难忘的一幕。

    活动最后,有患者感言“每逢佳节倍思亲,虽然因为生病住院不能跟家人团圆,但是,在医院里,跟医护人员与其他病友其乐融融在一起过节,真的很开心。”医护代表感言“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参与这样的活动,非常开心,活动真正起到了医患共融的好纽带。”
【医务】医患心连心,中秋乐融融
破冰游戏捉虫虫让参与者乐开花

【医务】医患心连心,中秋乐融融
医患一起完成的作品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