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家好月圆迎中秋”茶话会活动

    2015年9月24日上午,梅丰社区服务中心于华茂苑小区内星光老年之家会议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家好月圆迎中秋”茶话会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梅丰社区工作站,以及梅丰老年人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得以顺利开展。

    活动于10:00正式开始,居民兴高采烈地前来参加中心首次举办的大型茶话会,并对活动能让小区内的居民聚集起来联欢而感到十分欣喜。活动期间社工把服务中心的服务宗旨、服务领域以及中心的团队一一向大家作介绍,让更多居民了解明白社区服务中心是做什么的,也有部分居民希望今后能成为中心的志愿者。席上的居民边享用着美味的茶点边高声合唱“歌唱祖国”,美妙的歌声把茶话会的气氛推至高潮。

    通过本次茶话会,拉近了社工与社区居民间的距离,促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居民对于本次活动普遍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热切期盼中心以后能在不同的节日都能多些举办这样的活动。这不仅能更好地增进大家的感情,也能更好地了解居民的需求,便于社工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社区】“家好月圆迎中秋”茶话会活动
居民高歌歌唱祖国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