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中心医院】爱洒人间 感恩双节

    五月,阳光灿烂、春暖花开。在这温暖的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母亲节和护士节。5月8日下午,深圳市龙岗中心医院产科联合春暖社工在外科大楼为产科所有的产妇派鲜花送贺卡,为产科的护士们开展了互动及手工活动。这次活动参与人数近百人,让产科的母亲们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与来自医院的关爱,也让护士们愉快地度过了这个只属于自己的节日。
    5月8日下午两点半,产科的主任与护士们捧着一束束独立包装的康乃馨,伴随着一声声“母亲节快乐,祝您节日快乐”的温暖祝福,将康乃馨一一送到产科每位产妇的手中,这些花束上还有春暖社工提前让家属写好的心意贺卡,这些小小的细节让每位收到鲜花与贺卡的妈妈们笑容满面,产妇与家属们都在称赞医院产科的细心与关爱,让产妇们在辛苦生产后也感受到做母亲的快乐。在派花活动结束后,产科示教室里护士们也迎来了自己的护士节活动,“感谢有你”视频播放环节,护士们认真观看着产妇们家属们和医院的其他工作人员对护士们的感谢及对她们工作的肯定,这让她们觉得自己的辛苦是值得的也是快乐的;在小游戏“优点轰炸”中,我们的两位护长得票是最高的,勤劳、积极乐观、体贴细心、工作能力强……这些话语来自在场的每一位护士,这也是护士节里她们对自己的赞美。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与护士节已经到了,这是很多人都会忽视的节日,但在龙岗中心医院,因为医院产科的用心、春暖社工的筹划让每一位活动的参与者都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这次活动让刚刚做了母亲的产妇们感受到了来自医院的祝福与人文关怀,也让辛苦了一年的护士们感受到来自科室及医院的关爱与认可。
【龙岗中心医院】爱洒人间 感恩双节

【龙岗中心医院】爱洒人间 感恩双节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