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气温虽冷,年味甚浓

天气虽冷,年味甚浓。2016年1月27日,华富街道梅岗社区工作站、梅岗社区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图书馆,在社区党员活动室开展“辞旧迎新过大年·红红火火迎猴年”社区送春联活动。此次活动邀请社区老年协会的书法成员,为社区居民撰写春联,现场气氛暖和,与严寒形成鲜明对比。

【社区】气温虽冷,年味甚浓

​活动还未开始就有几位居民在选春联区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内容并自觉排队等待书法老师的到来,待书法老师一到,就把自己手中的春联纸拿给老师撰写,写完后都对老师的工笔赞不绝口,纷纷感谢老师为自己带来喜气。在一个半钟的活动中,书法老师撰写了近一百幅春联,为接近八十户家庭带去新年的喜庆氛围。

 

接下来,服务中心的社工将与工作站人员一起入户探访社区高龄长者,并老师书写的春联到他们家中,传承我国代代相传的民间“年文化”让更多的社区居民能感受到春节的浓郁氛围,增添节日的浓郁氛围,构建和谐邻里社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