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大芬】爱生活,爱美丽——天使爱美丽妆

      大芬社区服务中心于2015年6月9日开展了缤纷妈咪帮帮帮之天使爱美丽妆容培训沙龙,我们有幸请来馨榕学校培训讲师、国际高级形象设计师龚双双为我们亲自授课指导。整个节课为时一个半小时,课程分为上半节理论演讲下半节现场实操。在讲护肤+化妆理论步骤时,现场的妈咪们都很认真,有的拿出手机拍摄PPT演示的护肤+化妆理论步骤,有的则拿笔和纸认真记录老师讲的内容;到下半节实操课时,现场的活跃氛围达到了最高点,在各位老师的辅导下妈咪们都踊跃地动起手来妆扮自己,有的在学修眉、有的在画眼影…..课程尾声,妈咪们一个个都变得更精神漂亮了。其中有些妈咪是第一次化妆,对自己妆后的容貌异常惊喜和开心,不由自已地相互拍照留念。晚上,洪妈咪发信息来说:“老公下班回家看了两眼发呆,吃饭心情美美的,所以女人真的要美起来!”
      爱生活,快快乐乐每一天!爱美丽,近在眼前不是梦!化妆,旨在修饰妇女妆容提升女性个人形象,做最自信女人!
【社区·大芬】爱生活,爱美丽——天使爱美丽妆

【社区·大芬】爱生活,爱美丽——天使爱美丽妆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