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三月长者踏青放风筝

3月27日上午,登良社区的十几位长者齐聚莲花山风筝广场。他们手上拿着风筝和线轮,在社工的带领下纷纷组装起来,不一会儿一个个漂亮的风筝就被他们拿在手上,有漂亮的蝴蝶、生动鲜活的金鱼、还有可爱的小黄人等各种各样的风筝。他们有的选择两两一组,也有的一个人拿着风筝迫不及待的放飞起来。本次活动,服务中心也邀请不少义工帮忙,沿途照顾长者们的安全。活动休息期间,大家拿出自己带的零食和自制小吃大家一起分享。同时社工也引导大家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分享了一下今天活动感受,大部分的人都表示很开心,看到自己的风筝能够飞起来非常有成就感;有的分享到当自己的风筝和他人的风筝搅在一起的时候非常担心,但是看到有伙伴来帮自己非常感动,社工也顺势引导他在生活中遇到紧急情况不要着急,要学会主动寻求帮助;许多参与者表示参加本次活动非常有收获认识了许多朋友,出来走走也锻炼了自己的身体,非常开心。

 

本次“三月长者踏青放风筝”活动主要是针对社区长者而开展的,许多社区长者平时忙于帮子女带孩子,而自己的兴趣活动时间很少,本次活动一方面促进社区长者的相互认识以及增进他们的感情,构建他们的社会支持系统,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给他们提供一个放松心情以及锻炼的机会满足他们的健康需要,活动非常成功,许多长者表示下次还要参加此类户外活动。


【社区】三月长者踏青放风筝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