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暖暖冬日意,情暖社区

 

寒潮来袭,冰雨连绵,为了让社区的老人们在严寒的冬日里感受到社区的关怀,体验社区的温暖,妈湾社区服务中心于2016年1月27日在前海湾花园一期、二期开展了“暖暖冬日意,情暖社区”为主题的特殊老人慰问活动。居民们对此活动表示很感激。

 

早上10点,中心主任韦社工与阮社工及梁社工带着春联及礼包到老人家同他们聊天。社工第一个拜访的是陶爷爷家,陶爷爷满脸笑意,热情的给社工开门。在半个多小时陪伴中,陶爷爷与社工一起畅聊家中的趣事,不时传来阵阵笑声,末了爷爷还说“儿子女儿工作忙,不在我们的身边,有你们社工真好,还给我们送温暖,来陪我们聊聊天,太感谢了……”。社工依次拜访各个家庭,最后来到罗爷爷家,罗爷爷热泪盈眶地说:“平常麻烦你们,现在还来看我们,我们感觉到这个社区很温暖,我们很幸福。”暖暖冬日意,情暖社区,他们需要的不是多么昂贵的礼物,而是一次用心的关怀,一个真诚的陪伴,便能让他们的心底激起一丝暖意,这也正是我们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最后活动在老人们的感谢与不舍中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爱,也向社区的居民们宣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社区】暖暖冬日意,情暖社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