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禁毒社工在戒毒所开展迎新联欢活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年味渐浓,各种形式的迎新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1月27日,在布吉街道综治办的统筹下,春暖禁毒社工团队联合彩虹社工,在市司法局第二强制隔离戒毒所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春联欢会,让所内的戒毒学员提前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相声、歌舞、小品、魔术……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时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禁毒社工自编自演的相声《清醒人生》,将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拒绝毒品诱惑等内容巧妙地融入其中,让在场的学员捧腹大笑之余幡然醒悟;所内学员表演的原创歌曲《妈妈想你》,抒发了学员对家人、亲人的思念之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参与者;“过来人”志愿者表演的吉他弹唱《梦》,将戒毒学员及其家属的心声袒露,坚定学员戒治毒瘾、早日回归家庭及社会的信念;而学员表演的魔术“扑克牌”,更是引爆全场,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演出结束后,一位所内管教表示,通过禁毒社工与所内学员的互动,既营造了春节欢乐祥和的氛围,增强了所内的文化气息,又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助推戒毒康复工作,促进戒毒学员恢复身体机能,真正从身体和心理上彻底把毒瘾戒掉,然后回归社会,融入到社会这个大家庭里,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禁毒】禁毒社工在戒毒所开展迎新联欢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