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儿童夏季传染疾病预防讲座顺利开展

    2015年6月28日周日上午,春暖驻凤凰社区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健康小屋项目组为社区居民开办了一场关于“儿童夏季传染疾病预防”健康讲座。活动受到了社区老少居民的欢迎,尤其是受到在家带孙子、孙女的奶奶们的欢迎,参与活动的20多位居民有一半以上都是奶奶,李阿姨说“现在在家就是带孙女,孩子生病全家都着急,所以听说有社区有这个讲座,趁孩子睡觉的时候,赶紧来听听”。
   活动现场,来自深圳市人民医院的王医生首先向大家介绍儿童夏季流感的发病特征、原因并详细介绍了一些预防措施。居民听的都非常认真,小朋友积极回答医生提出的问题,有妈妈甚至拿纸笔做笔记。王医生告诉大家,抵抗这些疾病的出现最好的办法是增强自身抵抗力,在座的居民都纷纷点头表示认同。
    最后的提问环节,带孩子的妈妈们更是把握机会,积极提问。居民表示收获很大“之前一直都是单炒萝卜,现在才知道胡萝卜炒肉吃了才有用。”并且希望社区服务中心多组织这样的讲座。
【社区】儿童夏季传染疾病预防讲座顺利开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