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舞动人生

    谁说伦巴舞、恰恰舞只有年轻人跳起来才好看,中老年人跳起来一点也不比年轻人差,反而更展示了中老年人的活力与激情。

    近两个月以来,大盆菜项目在木棉湾社区如火热日的进行着,每天上午都有一群可爱的中老年人在木棉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伴随优美的音乐翩翩起舞,从8月的骄阳似火,9月的秋雨绵绵,到10月的秋高气爽,木棉湾社区老年人坚持了两个多月的舞蹈培训。大家从最初的不熟悉到熟悉、从拘谨到享受,在这一路的学习过程中,大家与社工、老师的关系更密切。

    在老师休假期间,大家也会自觉的集中在一起练习,其中有位六十多岁的高阿姨说“小张,我们社区老年人的娱乐文化越来越浓厚,越来越时尚。我当时报名参加这个舞蹈班时,只是抱着来看看的心态,对学习舞蹈并没有抱很大的信心。可慢慢的发现,自己看着学,跟着跳,是完全可以做到的,而且在学习中,老师也非常得有耐心。你也是很辛苦每天早起开门陪着我们,我们这些老年人都很感动。”朴实的话语,体现了社区居民对社工的嘉勉及对社区服务中心的肯定。
【社区】舞动人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