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校园反毒益友同盟之拒毒游戏大体验

    2015年10月9日下午,在这个秋高气爽、非常适宜户外活动的天气下,福田禁毒社工服务中心的李志强、刁淑兰两位社工,组织梅山中学禁毒义工社的小卫士们在校内篮球场开展了一场拒毒游戏大体验的禁毒小卫士活动。

    此次拒毒游戏大体验的活动中社工共为小卫士们设计了“穿越毒线”与“撕毒大战”两个游戏,并在游戏中加入了毒品基础知识、毒品常见危害、拒毒技巧等元素,在游戏中向参与者倡导了“拒绝毒害,健康生活”的理念。在社工的引导与带领下,小卫士们分别以团队合作的形式体验了这两个互动游戏。在游戏中小卫士们相互配合与支持,闯过了一道道“毒品”的难关,也在体验的过程中突显了“要健康不要‘毒’”的决心。现场的场面非常激烈,活动也很快接近尾声,大家玩得都非常开心,一名小卫士表示“这样的禁毒活动太有趣,在玩的过程中还能学到很多拒毒防毒的知识,希望以后还会有”。

    福田禁毒社工服务中心团队会继续在全区多所学校开展形式不同的防毒拒毒活动,同时在活动中也在持续倡导“要健康不要毒”的理念,希望我们的服务能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一片无毒的天空。
【禁毒】校园反毒益友同盟之拒毒游戏大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