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和谐邻里,幸福凤凰

    2月21日,为了拉近邻近里距离,促进居民关系,同时也为了营造“社区无界,心手相连”的良好氛围,凤凰社区服务中心携手“快乐家庭手拉手”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组,特别邀请了特殊家庭与居民一起度过欢乐的“和谐邻里,幸福凤凰”社区元宵节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周边的居民积极主动地过来帮忙挂灯笼、搬桌子、接送特殊家庭,其中一户特殊家庭还带着自己的孩子过来做义工。

【社区】和谐邻里,幸福凤凰
 

    现场挂满了近百条灯谜,当社工宣布了活动规则后,居民们都争先恐后的看谜面猜谜语,有的默默沉思,有的相互讨论。活动现场一副热闹的场面,猜中了就拿着谜面到工作人员处换取奖品,猜错了的也不泄气,继续来回穿梭在工作人员和谜语之间。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喜悦的笑容。除了猜灯谜之外,活动现场还有小朋友喜爱的贴鼻子、夹玻珠、走迷宫、钓鱼等摊位游戏。小朋友们主动邀请并协助行动不便的特殊宝宝去完成游戏,集印章换礼物。整个活动现场充满了欢笑声。

    本次活动充分回应“快乐家庭手拉手”特殊家庭帮扶项目的宗旨——社区无界,心手相连。活动结束后,有个特殊家庭的妈妈说:“活动太好,我们家宝宝平时很少有机会接触其他小朋友,这次还可以做小义工,我们家宝宝可开心了”。

 
【社区】和谐邻里,幸福凤凰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