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你我有爱,温暖相传

    猴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大芬社区服务中心联合深圳益力多有限公司于2016年2月19日进行社区弱势群体爱心探访活动,为社区弱势群体家庭送上元宵祝福与一些生活食品。

    伴着丝丝春雨,社工与企业爱心人士及义工一早便带上生活食品出发,前往社区内探访15户弱势群体家庭。社工与他们拉拉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近况,了解他们的需求。

    本次活动共探望外来务工残疾画工家庭12户,重疾病家庭2户,独居老人1户。其中78岁的李奶奶常年照顾已病瘫多年的女儿,对于社工的探访,李阿姨尤为感激,她拉着社工的手,表示感谢社工及爱心人士事事关注她的生活,在她遇到困难的时候,总能及时提供帮助,并时常上门探望她们,令她和爱人在照顾女儿心身疲惫之时总能找到一线慰籍。

    活动通过向弱势群体中的外来务工家庭进行探访,让他们在深圳找到爱与温暖,找到在这座城市的归属感。

【社区】你我有爱,温暖相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