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春暖禁毒项目参展广东省青少年禁毒统

    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当天,广东省禁毒委、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法院、省检察院、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广州市禁毒委在广州联合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广东青少年禁毒统一行动。广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少春,广东省禁毒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全省各地禁毒社工组织的社工和志愿者及在校学生共约1500人参加活动。 
    广东青少年禁毒统一行动主要针对全省35周岁以下青少年,以“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为主题,旨在提高广大青少年防范和抵御毒品的能力,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工作,构建青少年禁毒工作常态化、社会化新格局。
    活动中,林少春同志启动了“广东禁毒”微信公众号,标志着“广东禁毒”微信在国际禁毒日这天正式上线,微信号发布了青少年禁毒微刊和禁毒知识竞答微刊,吸引了数十万青少年参与,引起了转发和答题的热潮。 活动还举行了“千个村居净毒行动”授旗仪式。 
    在全省开展的禁毒微项目中,由春暖驻布吉禁毒社工小组研发的“花young年华·禁毒体验营“项目作为被选取的16个禁毒社会组织之一到活动现场进行展示。在现场参加活动的学生积极参与由春暖禁毒社工主持的禁毒知识问答体验环节,并负责“广东禁毒”微信互动抽奖环节,进一步展现了春暖禁毒社工风采,也加强了与各禁毒兄弟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禁毒】春暖禁毒项目参展广东省青少年禁毒统

【禁毒】春暖禁毒项目参展广东省青少年禁毒统

【禁毒】春暖禁毒项目参展广东省青少年禁毒统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