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禁毒防艾、你我参与、关注健康

    今天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来自布吉街道春暖4名社工在布吉公园开展“禁毒防艾、你我参与、关注健康”预防艾滋病宣传  在活动现场社工邀请市民参与“亲密接触”与“安全戴套的游戏”,社工讲解安全套正确戴法及对预防艾滋病的重要作用原本还担心这个环节会出现冷场,但是,整个游戏过程中,市民并没有像预想的那样表现出羞涩的举动,市民刘先生还与社工进行PK,刘先生动作很熟练地将安全套正确给每个香蕉套上安全套,在规定的时间内刘先生获胜,有围观的市民调侃道:“还是成熟男人有经验呀!”一句笑话,逗得围观市民捧腹大笑,引来更多市民围观互动。

 

本活动采取医生坐诊讲解、发放防艾、禁毒宣传资料、禁毒摊位趣味游戏、毒品知识有奖问答、派发安全套等形式,使居民全方位了解毒品的危害;活动过程中,吸引了很多市民积极的参与,尤其在禁毒防艾趣味游戏方面大家踊跃参与,不仅掌握了各种毒品的危害、艾滋病传播途径、增强防毒意识;同时也让居民了解到毒品、艾滋病对社会的危害性。

 

本次活动累计受教育人数高达300余人,发放防艾、禁毒宣传折页资料1000余份,派发安全套600余个。
【禁毒】禁毒防艾、你我参与、关注健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