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幸福蒲公英】温暖的生日会

    2015年5月31日下午,春暖社工“幸福蒲公英”项目社工带领深圳市失独家庭成员共度一场别开生面的夏季生日会。虽然当天下午阴雨绵绵,但是大家不畏风雨,如期来到现场参与活动。
    夏季刚到,变幻的天气容易让人患病,因此本次生日会同时以促进大家对夏季保健知识的了解为目标,通过保健手指操、夏季保健知识有奖问答两个环节,让在座的失独成员了解身体保健的方法和途径。
    生日祝福环节是活动中的重点环节,当天下午共有三名寿星过生日,失独成员们纷纷为寿星们高歌“生日快乐”,并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寿星们在大家的祝福下,许下了生日愿望,其中有一名寿星表示希望以后能与大家健健康康地参加更多开心的活动。
    在活动之后,在南联颐养中心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我们与失独成员们一起参观和体验了颐养中心的环境与设施,让失独成员们多了一些往后养老计划的参考。
    失独成员们经常称彼此为家人,因为他们拥有相似的经历、共同的期许,借助生日会的平台让大家能够像家人一样,彼此守望相助。这次生日会让彼此相聚欢笑,再次让大家感受了到家人般的温暖与关怀。
【龙岗幸福蒲公英】温暖的生日会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0755-28935262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邮件:chunnuanshegong@163.com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节假日休息

QR code
关闭二维码
春暖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描关注春暖社工
扬起公益春帆 涌动助人暖流